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李利珍 - 人事 | 2022-08-29 | 點閱數: 123

一、甄選類別:幼兒園契約進用代理教保員
二、缺額:正取1名,備取2名。

三、報名起日期:2022-09-05 08:00

      報名迄日期:2022-09-05 10:00

         甄試時間:2022-09-05 10:30
四、防疫注意事項:因應各項防疫措施,依相關規定辦理,必要時可視實際需要公告於本校網站。
(一)屬COVID-19確診者尚在隔離或照護期間、「居家隔離者」、「居家檢疫者」、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」或「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,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,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之自主健康管理者」,如適逢本項考試時間,不得應考。
(二)配合COVID-19防疫工作,請參加甄選人員配合於入校時提供曾接種3劑COVID-19疫苗證明(未完整接種3劑者請提供24小時內醫院PCR採檢或快篩陰性證明)並量測體溫及戴口罩。若有發燒(額溫≧37.5 度、耳溫≧38 度)、咳嗽等症狀,不得參加考試。
(三)應考人應自備並全程戴口罩進入試場及應試,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應試。
(四)為避免人潮群聚,當日不開放應考人親友進入考場(校園)。
四、餘詳如簡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