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李利珍 - 人事 | 2022-06-30 | 點閱數: 140

一、甄選類別:普通班一般代課教師。正取1名,備取1名。
二、餘詳如簡章。
三、防疫注意事項:因應各項防疫措施,依相關規定辦理,必要時可視實際需要公告於本校網站。
  (一)屬「居家隔離者」、「居家檢疫者」、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」、「自主防疫」或「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,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,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之自主健康管理者」, 如適逢本項考試時間,不得應考。
  (二)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,請參加甄選人員配合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。若有發燒(額溫≧37.5 度、耳溫≧38 度)、咳嗽等症狀,不得參加考試。 
(三)應考人應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進入試場及應試,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應試。
(四)為避免人朝群聚,當日不開放應考人親友進入考場(校園)。
(五)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4月2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53237號函示,配合指揮中心提高學校工作人員健康管理之接種COVID-19疫苗規範,請應試人員提供接種滿三劑疫苗之證明(如:小黃卡),若經醫生評估不建議施打者,請檢附證明,並於應試當天出示24小時內快篩陰性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