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侯明妤 - 學務 | 2020-05-01 | 點閱數: 394

一、活動主旨:藉由高爾夫的體驗活動,在互動過程的 遊戲中 輕鬆 學習認識 了解 高爾夫,協助學童 開心學習 為學習打高爾夫球前鞏固其學習的基礎。
二、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
三、協辦單位: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協會
四、活動日期:2020 年 6 月 13 日 六 下 午 1 3 0~ 4 3 0花 蓮 高 爾 夫 球 場 花蓮縣花蓮市化道路 120 號
六、參加資格:7 ~11 歲,無高爾夫基礎、初學者皆可報名。
七、報名方式:本活動一律採 網路及傳真報名,不接受電話報名。請至裙襬搖搖官網、 F B 網站下載 或線上 填寫 報名表 。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4UkJGsg8eGg8DXnh8
八、報名截止日:2020 年 6 月 11 四 下午 6 點止 含 繳費 匯款完成報名額額有限25 位 )),額滿為止。
九、報名費用: 新台幣 3 00 元 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