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系統管理員 - 學務 | 2020-02-18 | 點閱數: 411

親愛的東竹國小親師生您好!

    近日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流行中,校方已召開防疫應變小組,並做好各項萬全準備(如防疫物資等) ,自2月25日開學日起,全面實施學生進入校園前先量體溫,若發現學生或教職員工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,一定請其立即就醫診治,及落實生病不上班、不上課,請同學自備1~2片口罩用乾淨的袋子放在書包,以備不時之需。

另請全校家長<非常時期>需密切配合,務請配合學校規定:

1. 孩子如發燒、不舒服即請假在家,切勿因孩子安置問題而隱瞞孩子的身體狀況送進學校。

2. 搭乘校車同學,上校車先量體溫;家長接送或自行到校同學,由校方統一在穿堂量體溫,一經發現有發燒情形者,立即配戴口罩、帶至健康中心安置,並通知家長帶回就醫。

3.家長、訪客進入校園,若有呼吸道症狀請配合自備並戴口罩。

    以下為洗手及戴口罩的正確方式,請同學與家人一同參考。

  • 正確洗手方式:

  •    正確戴口罩方式: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東竹國小全體教職員工關心您